试题与答案

6个同样大小的正方体的体积是162cm3,则每个正方体的棱长为(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6个同样大小的正方体的体积是162cm3,则每个正方体的棱长为(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c4d443bfa019cc0d96e9b3e5f8998d7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如图所示,固定放置在同一平面内的两根平行长直金属导轨的间距为d,其右端接有阻值为R的电阻,整个装置处在竖直向上磁感应强度为B的匀强磁场中。一质量为m(质量分布均匀)的导体杆ab垂直于导轨放置,且与两导轨良好接触,杆与导轨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现杆在水平向左、垂直于杆的恒力F作用下从静止开始沿导轨运动距离l时,速度恰好达到最大(运动过程中杆始终与导轨保持垂直)。设杆接入电路的电阻为r,导轨电阻不计。重力加速度为g。则此过程中

[ ]

A、杆的速度最大值为

B、流过电阻R的电量为

C、恒力F做的功与摩擦力做的功之和等于杆动能的变化量

D、恒力F做的功与安培力做的功之和大于杆动能的变化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