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A,B是圆O上两点,∠AOB=2 rad,AB=2,则劣弧AB长度是(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A,B是圆O上两点,∠AOB=2 rad,AB=2,则劣弧AB长度是(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b155f8b1bea7ec22013ce84040af03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本题主要考查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尊重材料是做对历史题目的唯一秘籍。纵观整个材料不难发现,“再将它经过政府这一漏斗”把清政府比作漏斗,说明清政府只不过是个程序、是个傀儡,...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U型管中装有两种不同的溶液R及S,并为一半透性膜(X)隔开(如下图)。与S相比,R为低渗溶液(即浓度较低)。图a中黑色的深浅即代表浓度高低。当图a中的U形管内已达到平衡时,溶液表面是一样高还是不一样高?渗透压是相等还是不相等?(参看图b)

[ ]

A.右侧较高,两溶液等渗,即浓度相等

B.右侧较高,且右侧为高渗,即浓度较高

C.左侧较高,且右侧为低渗,即浓度较低

D.两侧高度相等,且为等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