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a=(tanθ,-1),b=(1,-2),若(a+b)⊥(a-b),则tan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a=(tanθ,-1),b=(1,-2),若(a+b)⊥(a-b),则tanθ=(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a2ade5f95f7505fff7ea4afc834aa9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x-1.题目分析:将x看做已知数,y看做未知数,求出y即可.方程2x-y=1,移项得:y=2x-1.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选出下列各项中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

A.任何一个人的生活都不是孤立的,都和社会休戚相关,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B.国际社会普遍认为,对伊朗与俄罗斯合作发展核电站一事不应反应过激,可以通过外交手段进行协商,施压太大有时可能会适得其反。

C.二十年的经历告诉我们,这场改革与我们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是休戚相关的。

D.惨绝人寰的**功练习者关淑云亲手将自己不满9岁的女儿活活掐死,其行径令人发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