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填一填。 (1)“书”字的声母是( ),第二笔是( )。 (2)“木”字加一笔能变成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填一填。

(1)“书”字的声母是(  ),第二笔是(  )。

(2)“木”字加一笔能变成新字“(  )”,新字可组成词语:(  )。

(3)“平”字的音节是(  ),组词:(  )。

(4)“业”字的音节是(  ),第一笔是(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9bdab5137266a0f8c05996ba70cce5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中国政府始终将减缓贫困作为国家发展的重要目标和任务,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1)2011年11月16日,我国政府发表了《中国___________的新进展》白皮书。

(2)根据到2020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要求,适应扶贫开发转入新阶段的形势,我国确定了新的国家扶贫标准。写出新扶贫标准的具体内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