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ith ()you can communicate in real time wi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With ()you can communicate in real time with people all around the world.

A.E-mail

B.WWW

C.FTP

D.web cha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99f64ea3234fb5d110a0026eb64097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0×90%=108(元);1-90%=10%;答:现价是108元,比原价降低了10%.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山水豆腐公司在中国是有一定名望的,但是,他们豆腐一直在国内销售。公司老板为了扩展业务,决定从国际化的观点去考虑全公司的经营。他们在开拓国外市场中,把美国这个消费最大的市场作为进攻目标。首先反复派员到美国实地考察。他们在考察中发现,豆腐这种低热量、高蛋白的天然食品是会受到注重保健的美国人青睐的。同时,了解到美国市场目前的豆腐容量每年7000万美元左右,但却有韩国、日本、中国和美国人经营的200家豆制品公司参与竞争。

山水豆腐公司做出决策:在美国设厂生产豆腐,但必须要使自己的产品适合于美国人的饮食习惯和适应于美国超级市场的销售方式。1995年11月,山水豆腐公司与当地一家公司合营,开始在美国市场经营豆腐,以“白云”商标把产品投入市场,为了使产品在超级市场的货架上醒目,采用颜色鲜艳的、密封透明塑料盒包装。与此同时,聘请医生在电视等广告媒体上介绍豆腐的营养和对人体的保健作用,并介绍豆腐的吃食方法和烹调技术。在推销方法上,山水公司采取了既利用大型批发商的销售网,又直接向超级市场供货的双管齐下推销术。

经过几年的经营,山水豆腐公司在美国豆腐市场上已有很大的占有率,在加州,它已占据市场销量的85-90%,它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豆腐公司,拥有从业人员64人,月产豆腐100万块。1998年,该公司又建一条生产豆浆的生产线,正雄心勃勃地开拓保健饮料的业务。

山水豆腐公司充分认识到,一个产品要想在国际市场上站稳脚跟,最大的和最深远的影响因素来自于()

A.促销方式

B.烹调技术

C.文化因素

D.产品商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