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漏水的水龙头一天浪费43千克水,一个漏水的马桶一天要浪费950千克水,照这样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一个漏水的水龙头一天浪费43千克水,一个漏水的马桶一天要浪费950千克水,照这样计算,一个漏水的水龙头和一个漏水的马桶一个月(按30天计算)一共要浪费多少千克的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97b9d81b0ab12f065fbd3c036e3859b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补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

1.江流天地外,______。(王维《汉江临泛》)

2.莫愁前路无知己,________。(高适《别董大》)

3.________,人间能得几回闻。(杜甫《赠花卿》)

4.细草微风岸,危樯独夜舟。________,________。名岂文章著,________。飘飘何所似,________。(杜甫《旅夜书怀》)

5.南舍北皆春水,但见群鸥日日来。________,________。(杜甫《客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