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磁盘调度策略中有可能使I/O请求无限期等待的调度算法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磁盘调度策略中有可能使I/O请求无限期等待的调度算法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918c0c7a4a5621621a2eacd3f6a949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因为函数f(x)的图象关于y轴对称,所以函数f(x)是偶函数,所以①正确.②若f(x)=-x,x≤0-x+1,x>0满足条件,但函数在R上不单调,所以②错误.③当x=2时,f(2)=loga(2-1)+3=3,所以函数f(x)=loga(x-...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8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 * *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具体部署。《决定》指出,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材料二:2014年1月23日,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不放,集中解决市、县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利益,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把改进作风的要求真正落实到基层,真正让群众受益。

(1)运用政府的有关知识,说明怎样才能真正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8分)

(2)中 * * 党为什么要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利益?(10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47岁,中学教师。因腰骶部痛3个月,加重1个月入院。曾在院外服用芬必得等多种非甾体抗炎药治疗,症状无好转。同时患者有无力、消瘦、食欲减退和低热。追问病史,近1年来进食时有上腹部堵塞感。无呕吐或腹泻。3个月来体重减轻4kg。3年前胃镜诊断为萎缩性胃炎,以后未复查。查体:T37.0℃,P84次/min,R20次/min。发育正常,消瘦,左颈部扪及黄豆大小淋巴结。皮肤无蜘蛛痣。颈软,心、肺扣诊和听诊无异常。腹部平软,无压痛,无包块。肝、脾未触及。胸椎4和髂骨上棘有明显压痛。四肢及手掌关节无异常。实验室检查:血红蛋白93g/L,RBC3.84×1012/L,MCV70fl,BPT150×109/L,WBC14.2×109/L,ALT、Cr、BUN均正常,抗溶血性链球菌素“O”和类风湿因子正常。粪隐血(+)。

以上病史中有多项提示:恶性肿瘤可能的线索,除外()。

A.Hb93g/L

B.粪隐血(+)

C.左颈部扪及黄豆大淋巴结

D.抗链“O”和类风湿因子正常

E.进食时上腹部堵塞感

F.胸痛和咯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