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建筑地下室有一间12m×9m的燃油锅炉房,需采用泡沫喷淋灭火系统加以保护。燃油锅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建筑地下室有一间12m×9m的燃油锅炉房,需采用泡沫喷淋灭火系统加以保护。燃油锅炉房内共布置12个ZPTX-15型泡沫喷头,设置高度为8m,流量特性系数K=41,正方形布置最大间距为3m。采用氟蛋白泡沫液,泡沫混合比3%。则喷头的最小工作压力为()。

A.0.28MPa

B.0.31MPa

C.0.45MPa

D.0.55MP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8f302a6f348dc7057311884302f6096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A     2、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某次学术会议上,有人发现:凡是认识李博士的人,张教授都认识;只要是有些人不认识的人,赵研究员全都认识:新参加会议的研究生小王不认识与会的任何人。根据以上陈述,可以得出()。

A.张教授与赵研究员相互认识

B.张教授认识赵研究员,但赵研究员不认识张教授

C.张教授与赵研究员相互不认识

D.张教授不认识赵研究员,但赵研究员认识张教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