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Arethedrinks _____________ ordifferent

题型:选择题

题目:

— Are the drinks _____________ or different?

— They're different.[ ]

A. same

B. the same

C. some

D. the som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6667d0d28cbdf2daf41e02fa7ecc7b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BC=(-3,k-10),BA=(-4,-6);∴BC•BA=12-6(k-10)=0,∴k=12. (2)CA=(-1,4-k) 点A、B、C能构成以AB为底边的等腰三角形,∴|CA|=|CB|,即9+(k-10)2=1+(4-k)2∴k=233,∴CA=(-1,-113),CB=(3...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赵与某信托公司签订了一份10年期的信托合约,将市区内的一幢房产作为信托财产转移到信托公司名下,由信托公司进行管理,信托公司可以将房屋出租,但不可以销售。出租房屋所得的收入每月按时支付给小赵的母亲作为生活费用。如果信托存续的10年内小赵的母亲去世,房屋出租收入定期支付给小赵。10年后房屋将归还小赵。

下列不是信托财产独立性体现的是( )。

A.小赵既可以是委托人也可以是受益人

B.信托公司破产后,房子不会被信托公司的债权人追索

C.小赵出现债务危机后,房子不会被小赵的债权人追索

D.信托公司设立专项账户管理信托财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