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材料收入分配是关系国计民生的一件大事,一头连着人们的“钱袋子”“好日子”,一头连

题型:简答题

题目:

材料  收入分配是关系国计民生的一件大事,一头连着人们的“钱袋子”“好日子”,一头连着国家的发展大局与和谐稳定。但我国目前收入差距依然较大。比如,劳动收入偏低,地区差距大,行业差距大。同时,分配不合理的现象也比较突出,一些垄断行业收入畸高,“天价工资”频频出现,一些领域“灰色收入”“隐形收入”甚至非法收入大量存在,一些单位“同工不同酬”等等。

结合材料,运用收入与分配的有关知识 ,请你为缩小收入差距提出合理化建议。(15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54c96f1285af3bd5affd0b1cf48d02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杨柳绿千里,春风暖万家。    2.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