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平面向量a,b,c,有下列几个命题:①若a•b=a•c,则a=0或b=c;②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关于平面向量
a
b
c
,有下列几个命题:
①若
a
b
=
a
c
,则
a
=
0
b
=
c

②若
a
b
均为单位向量,它们的夹角为60°,则|
a
-3
b
|=
7

③若非零向量
a
b
c
满足|
a
|=|
b
|=|
c
|
a
+
b
=
c
,则
a
b
的夹角为120°;
④若
a
=(1,-2)
b
=(3,4)
,则
a
b
方向上的投影是-1.
其中正确的是______.(请将所有正确命题的序号都填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500c577dc5b31fac430c41f5c80c90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如图甲所示的电路中,1至11为连接点的标号。在开关闭合后,发现小灯泡不亮,电压表和电流表均无示数。现用多用电表检查电路故障,需要检测的有:电源、开关、变阻器、小灯泡、6根导线以及电路中的各连接点。已知电压表和电流表均无故障。

(1)为了检测变阻器、小灯泡以及6根导线,在连接点1、2已接好的情况下,应当选用多用电表的_____________档;在连接点1、2同时断开的情况下,应当选用多用电表的_____________档。

(2)为了尽可能准确的完成探究小灯泡I-U特性的实验,图甲电路接线图中还存在错漏,请你在图甲中补画出正确的连接线。

(3)图乙是某实验小组的同学根椐实验数据绘制而成的小灯泡的U-I特性图线。随后他们将该小灯泡直接串接在电动势E=4.5V,内阻r=1.5Ω的直流电源上,则该小灯泡通电发光时的电功率约为_____________W。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