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的约束反力可用一对相互垂直的力来表示。A.固定铰链约束 B.滑动铰链约束 C.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的约束反力可用一对相互垂直的力来表示。

A.固定铰链约束

B.滑动铰链约束

C.柔性约束

D.固定端约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2d1f38c76659d8998b5ccfb2893247b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56=16.故答案为:16.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K2FeO4(高铁酸钾)在水处理、绿色高能电池制备、有机合成等方面都有广泛应用前景。K2FeO4本身的稳定性较差,在水溶液中发生反应:4K2FeO4+10H2O=4Fe(OH)3+8KOH+3O2↑ 研究人员在保持pH约

为9.40的水溶液中对K2FeO4的稳定性研究结果如下图所示。

图1:K2FeO4浓度为1×10-3 mol/L

图2:K2FeO4浓度为1×10-3 mol/L,加入的另一溶质浓度为0.02 mol/L,空白指未加其它试样(a-磷酸钠 b-草酸钠 c-空白 d-醋酸钠)

图3:K2FeO4浓度为1×10-3 mol/L,加入的另一溶质浓度为5×10-4 mol/L,空白指未加其它试样。

请据此回答下列问题:

(1)由图1可知,在保持pH约为9.40时,升高温度,K2FeO4的稳定性_________(填“增加”、“降低”或“不影响”)。

(2)由图2可知,在水溶液中分别加入磷酸钠、草酸钠、醋酸钠时,K2FeO4的稳定性顺序为__________________(用图中字母序号填空)。

(3)下图曲线e、f是加入NaCl的K2FeO4试样和空白对照实验所测结果。如果忽略Na+对K2FeO4稳定性的影响,其中加NaCl测得的曲线为_________。

(4)我国学者提出在浓NaOH溶液(非饱和溶液)中用电化学方法来制备高铁酸盐,电解装置如下图。电解时,阳极的电极式反应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K2FeO4用于处理水时,不仅能消毒杀菌,还能吸附水中的悬浮杂质。请写出K2FeO4的还原产物在水中生成Fe(OH)3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实验室保存K2FeO4的方法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固体废物污染:是指因对固体废物的处置不当而使其进入环境,从而导致危害人体健康或财产安全,以及破坏生态系统、造成环境质量恶化的现象。下列不属于固体废物污染的有( )。

A.甲工厂非法排污入汉江

B.乙诊所没有按规定处理使用过的一次性注射器,而是随意丢于路边,被几个三岁小孩拾起,不慎划破手指感染

C.铁路两边的白色一次性餐盒

D.某高校物理实验室用过的铀,未埋好,被一拾破烂者发现,该人三星期后身亡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教为政本,德教为先”思想,以下选项说法正确的有()

A.“教为政本,德教为先”首先是指在社会政治思想领域,在道德教育与政令刑法关系上,要坚持以道德教育为根本

B.“教为政本,德教为先”不仅体现在社会政治思想领域,它还体现在学校教育中,在德育与文化知识教育的关系上,要坚持德育为首位的原则

C.在古代先贤们看来,通过道德教化,可以使善者益者,使不善者善之

D.历史上的儒家认为,为政的根本在于得民心,而得民心在于道德教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