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_____ do Lily and Jane come from? —The

题型:选择题

题目:

—_____ do Lily and Jane come from?  

—The United States.[ ]

A. Where

B. Who

C. What

D. Wh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20dea1174e38e3e9bae2fb9ba9820b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题目所给的信息时主张学习汉语,禁用鲜卑语。结合所学可知,北魏的建立者是鲜卑族拓跋部,北魏孝文帝为了更好的统治黄河流域,进行了汉化改革,其主要内容就是学汉语。故选B项。

试题推荐
查看答案
题型:论述题

27.2010年6月23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5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2009年中央决算报告时指出,2009年,中央财政收入35915.71亿元,比2008年(下同)增加3235.15亿元,增长9.9%,完成预算的100.2%。从中央预算稳定调节基金调入505亿元,中央财政使用的收入36420.71亿元。中央财政支出43819.58亿元,增加8431.02亿元,增长23.8%,完成预算的99.9%。中央财政收支相抵,赤字7500亿元,控制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批准的数额之内。2009年末中央财政国债余额60237.68亿元,控制在年度预算限额62708.35亿元以内。 

总体上看,中央财政各项重点支出得到较好保障。汇总以上各项支出,2009年中央财政用在与人民群众生活直接相关的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保障性住房、文化方面的民生支出(包括中央本级支出和对地方转移支付,下同)合计7422.56亿元,增长31.7%。如包括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等方面涉及民生的支出,中央财政实际用于民生的投入还要更大一些。

(1)运用所学经济生活知识,结合实际分析说明2009年我国国债增多,财政出现赤字的合理性。

(2)2009年中央财政用在与人民群众生活直接相关的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保障性住房、文化方面的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的比重较大,这样做有何经济意义?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准时”在农业社会不被重视。但是,到了1790年,钟表在英国几乎到处可见。钟表的普遍使用主要是

A.机器大生产的需要

B.远洋航行的影响

C.学校教育的结果

D.商业贸易的规定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注册建造师签章文件名称下方左侧应填写()。

A、文件(表格)代码

B、工程编号

C、工程名称

D、注册建筑师姓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