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徽调、汉戏、昆曲、秦腔等经过五六十年的相互交流、融合,从而产生了声腔、剧目、表演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徽调、汉戏、昆曲、秦腔等经过五六十年的相互交流、融合,从而产生了声腔、剧目、表演都独具一格的新剧种——京剧。200多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京剧不断地发生变革,更加丰富多彩,京剧的形成和发展说明 [ ]

A.社会意识对社会存在有反作用

B.内因是事物发展的根本原因

C.要明确区分新旧事物的根本标准

D.事物不断地吸收积极的、合理的因素并得到发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1ae61cbb72e8b477f2e73952f062ef3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处于福建省的东南部,与台湾海峡相望;低纬度(2)亚热带季风 高温多雨 温和少雨 戴云山德化(3)南安 洛江题目分析:(1)读图可知,福建省泉州市的地理位置特点是:处于福建省的东南部,与台湾海峡相望...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办公楼工程,总建筑面积6万m2,框架结构,20层,基础开挖深度10m,低于地下水位。屋面防水采用卷材防水和涂膜防水的方法。由某建筑公司承建,2005年4月8日开工,2006年11月20日竣工。
施工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一:屋面局部涂膜防水面的防水层粘贴不牢。
事件二:屋面卷材防水层严重流淌,流淌面积占层面5%以上,大部分流淌距离超过卷材搭接长度。

涂膜防水屋面铺设两层胎体增强材料时,上、下层不得互相垂直铺设,搭接缝应错开,其间距不应小于幅宽的( )。

A.1/6

B.1/3

C.1/4

D.1/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