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为光照强度和光合作用速度之间的关系。对这一曲线的叙述,错误的是 [ ]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图为光照强度和光合作用速度之间的关系。对这一曲线的叙述,错误的是

[ ]

A.在A点时,光合量与呼吸量相等

B.在过B点后,再提高光照强度,光合量不再提高

C.在B点时,总的光合量为7mg/m2·h

D.在A点时,总的光合量为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0b570e4619f21c03adbb8c9588cb61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因为1标准大气压下沸水温度为100℃,冰水混合物温度为0℃,则该温度计每一格表示的温度为:100℃-0℃25cm-5cm=5℃/cm;则此时水银柱的高度是10cm,故水银柱上升的高度是:10cm-5cm=5cm,故此时的温度是:t=5℃/cm...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不少“选秀”场合,经常会传出语文笑话。古人说过,“读书必先识字”,今天的年轻人,也许外语说得很溜,汽车开得很酷,电脑玩得很转,恰恰是“识字”这一环节成了弱项。什么叫“杯水车薪”——用一杯水做出租车的车费;什么叫“狡兔三窟”——抓一个狡猾的兔子要挖三个洞……这类让人喷饭的答案出现在一个人身上,可以说是喜剧;出现在一群人身上,则成了悲剧。凭借这样的语文水平,阅读自然便成了奢侈。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______。

A.当今社会中有许多语文素质低的人存在
B.要努力提高个人素质
C.在接受各种新兴事物的同时,不应该忘记传统文化
D.要保护阅读力、提升阅读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