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投掷运动最后用力过程中,要求左脚主动快落的意义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投掷运动最后用力过程中,要求左脚主动快落的意义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0770e0079713e4e152ac116835347e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生物体是一个统一的整体,生物学是一门系统科学。请你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

(1)生物学的发展离不开众多生物学家的贡献,如达尔文创立了生物进化论,沃森和_____________发现了DNA分子的双螺旋结构。通过努力你也可以成为其中一员。

(2)生态系统的重要功能是促进自然界中物质循环和______________。

(3)生物的生殖方式能反映出生物的低等和高等,如胎生动物比卵生动物高等。胎生的优点主要体现在:_________________。

(4)细胞是生物体结构和功能的基本单位(病毒除外),生物需要营养物质和适宜的外界条件实质是细胞的生活需要营养物质和适宜的外界条件,试说明种子萌发为何需要水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吴某、胡某、何某是一个教研室的教师。吴、胡二人合写一本《民主思想史》的教材。共6章,两人约定每人写3章,各章独立构成一个专题。两人经过半年时间写完。何某帮忙进行校对,发现吴某的某些观点和自己曾经在《社会发展论》中阐述的观点一致,只是论证角度不同而已。何某又帮助联系了出版社。出书之后,吴、胡二人发现,书封页上作者署名为吴、胡、何三人。吴某认为何某没有参加创作,不是作者,不能以作者身份署名。何某则认为吴某在书中论证的观点很多都和自己的观点一致,况且自己也为出书做了大量工作,有权以作者身份署名。争论尚未有结果,胡某将自己抄写的三章另书发表,吴某知道后认为胡某侵犯了他的著作权,即将何某和胡某告之法院。
问:①《民主思想史》一书的作者是谁
②何某能以“吴某和自己观点一致”为由以作者身份署名吗何某能以“为《民主思想史》一书校对和联系出版社”为由以作者身份署名吗
③胡某是否侵犯了吴某的著作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