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秦朝以来我国中央集权的国家制度不断强化。秦朝和唐朝协助皇帝处理政务、确保行政实施

题型:

题目:

秦朝以来我国中央集权的国家制度不断强化。秦朝和唐朝协助皇帝处理政务、确保行政实施的机构分别是(  )

A 太尉 、中书省    B 丞相 、门下省   C 御史大夫、 尚书省   D 丞相、尚书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f54241c79ded4e81671a8a18538a8d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因为,0+(1)=1,1+(2)=3,3+(3)=6,6+(4)=10,10+(5)=15,15+(6)=21,21+(7)=28,所以,应该填:15;28;故答案为:15;28.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3年12月23日,“中国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周”活动在北京开幕。展览设“剪刻绘画”、“文学史诗”、“纸张印刷”、“制茶工艺”、“木作编扎”等多个主题展区,涉及20个省区的433项少数民族的文化遗产。这一活动()

A.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B.增强了中华文化的时代性特征

C.丰富了传统文化的基本内涵

D.加快了各民族文化的融合趋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