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把50×4=200,218-200=18,79+18=97合并成一个综合算式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把50×4=200,218-200=18,79+18=97合并成一个综合算式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f0165562d3015f2b4c159e5a9c24674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对题目分析:植物的营养组织的细胞壁薄,液泡大,有储存营养物质的功能,含有叶绿体的营养组织还能进行光合作用,保护组织一般由植物根、茎、叶表面的表皮细胞构成,具有保护内部柔嫩部分的功能,分生组织的细胞...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是某种动物的血液循环示意图,回答问题:

(1)循环路径中通过[4]—[2]—[6]—[7]的是              循环;通过[8]—[5]—[1]—[3]的是       _______       循环。

(2)血管[2]流动的血液是           血;血管[6]流动的血液是            血。

(3)[8]的名称是             ,其内流动的血液是            血。

(4)具有这种心脏结构的血液循环输送氧的能力        ,这种动物的体温是            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