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学者认为,在英国政治体制中,“它是一个被创造物,但是它有权毁掉它的创造者。它既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有学者认为,在英国政治体制中,“它是一个被创造物,但是它有权毁掉它的创造者。它既是一个由立法机构任命的行政体,又是一个可以消灭立法机构的行政体。……从起源上讲它是派生的,但在行动中具有毁灭性。”它是

A.国王

B.内阁

C.议会

D.首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dd4b16250f2ab039eaed3a75cd089a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平面镜所成的像与物体关于平面镜对称,所以图中的表的数字顺序与实际的表的数字顺序正好相反,所以实际时间是9时40分.故A正确,B,C,D错误.故答案为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从业人员660人,职工年工资总额为880万元,产品库存量为40箱,设备台数为217台,产品销售额6569万元。以上总量指标依次为()。

A.时点指标、时期指标、时点指标、时期指标、时点指标

B.时点指标、时期指标、时点指标、时点指标、时期指标

C.时点指标、时期指标、时期指标、时点指标、时点指标

D.时期指标、时期指标、时点指标、时点指标、时点指标

查看答案
题型:默写题

按要求写出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两题任选一题)

(1)______________,蓝田日暖玉生烟。(李商隐《锦瑟》)

   白露横江,水光接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苏轼《前赤壁赋》)

   《迢迢牵牛星》中写织女手之修长、织布之繁忙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天上人间。(李煜《浪淘沙》)

   或命巾车,或棹孤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陶渊明《归去来兮辞》)

   陆游《书愤》中回忆往昔两次取得胜利的战斗的诗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