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珍妮是个总爱低着头、很忧郁的小女孩,因为她一直觉得自己长得不够漂亮。老师想了个办法。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珍妮是个总爱低着头、很忧郁的小女孩,因为她一直觉得自己长得不够漂亮。老师想了个办法。一天,老师带她到饰品店去买了只绿色蝴蝶结,店主不断赞美她戴上蝴蝶结很漂亮,珍妮虽不信,但是很高兴,不由昂起了头,急于让大家看看,出门与人撞了一下,把蝴蝶结撞掉了都不知道。老师也夸她,"珍妮,你昂起头来真美!"老师爱抚地拍拍她的肩说。那一天,她得到了许多人的赞美。她心想一定是蝴蝶结的功劳。从那以后,她一直都不肯把蝴蝶结摘掉(她一直以为蝴蝶结都在头上),每天都昂起头开心地走路。

试从职业理念的角度,评析这位老师的做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dc91cc1be732458b56b3266ce93a00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B=CB-CA=-BC-CA=-a-b=-(a+b),故答案为:-(a+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