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直线l的方向向量为a=(-1,0,2),平面α的法向量为n=(-2,0,4),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若直线l的方向向量为
a
=(-1,0,2)
,平面α的法向量为
n
=(-2,0,4)
,则(  )
A.lαB.l⊥αC.l⊂αD.l与α斜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d8f763753b5411d552b18cdbd01bcd2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人畜共患传染病,猪链球菌病病理剖检:死于出血性败血症的猪,表现颈下、腹下及四肢木末端等处皮肤有紫色出血斑点。急性死亡猪可从天然孔流出暗红色血液,凝固不良,胸腔有大量黄色或混浊液体,...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中 * * 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强调指出:文化是—个民族的精神和灵魂,是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强大力量。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弘扬中华文化,建设和谐文化,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文化引导社会、教育人民、推动发展的功能,建设中 * * 共有精神家园、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

运用所学文化生活知识,谈谈国家大力发展文化、建设中 * * 共有精神家园的重要意义。(10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男性,43岁,已婚,司机。因车祸外伤2小时急诊入院治疗。则T38.3℃,P136次/分钟,R32次/分钟,BP75/53mmHg,CVPO.4kPa。病人极度烦躁、面色苍白、肢体冰凉。自诉全腹剧烈疼痛。体检:全腹明显压痛、反跳、腹肌紧张,以左上腹为甚。1小时尿量 7ml。实验室检查:血WBC25×109(上标)/L。腹腔穿刺抽出食物残渣和气体,腹部X线检查显示膈下游离气体。病人表情极度痛苦,情绪紧张。
请针对目前状态分析:

首先的处理措施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