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线性表(23,14,45,12,8,19,7)采用散列法进行存储和查找。设散列函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若线性表(23,14,45,12,8,19,7)采用散列法进行存储和查找。设散列函数为H(Key)=Keymod7并采用线性探查法(顺序地探查可用存储单元)解决冲突,则构造的散列表为(),其中,mod表示整除取余运算。

A.选项A

B.选项B

C.选项C

D.选项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cdb6b4c4324e2dd9bebe2d73c34e9f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函数y=-x2+2x+1与y=1的两个交点为(0,1)与(2,1),所以闭合图形的面积为∫20(-x2+2x+1-1)dx=(-13x3+x2)  |20=43.故答案为:43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我国部分资源跨区域调配示意图”和材料,回答问题。(9分)

材料:我国水资源南多北少,能源资源西多东少。资源的地区分布不均,制约了社会经济发展。因此,对我国能源和水资源实行跨区域调配,是缩小东西差距和南北差距,实现我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主要途径之一。

(1)在图中①~⑤工程中,属于西气东输的是       ;属于西电东送的是               ;属于南水北调的是               。(填代码)

(2)②③工程建设的最主要目的是缓解东部的       问题;④⑤工程建设的最主要目的是缓解华北地区的         问题。

(3)线路①的起点属于          经济地带,终点属于      经济地带(东部、中部或西部)。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调查显示,中国人年均读书量为4.5册,日本为40册,以色列为64册,目前很多国家都已对阅读进行立法,如美国《卓越阅读法》,韩国《读书振兴法》等。十八大报告首次将全民阅读战略写入党的政治报告,据报道,我国全民阅读立法已列入国家立法工作计划。“阅读立法”在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的同时也产生了不同看法。赞成者认为将阅读提升到国家宏观战略的层面,有利于提升我国国民阅读水平。反对者则称阅读水平提升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希望通过立法使其毕其功于一役并不现实,且真正实施起来困难重重。

你支持哪一方?结合材料,运用唯物辩证法总特征的相关知识阐明你支持的理由。(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