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承销金额在3亿元以上,成员在()以上的承销团,可设2~3家副主承销商。 A.3家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承销金额在3亿元以上,成员在()以上的承销团,可设2~3家副主承销商。

A.3家

B.5家

C.8家

D.10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cd188a15c999073c3a0994c2a82054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本题考查调节情绪的方法。从一件事情转向另一事情是注意力转移法,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督察人员在现场督察中发现公安机关的人民警察违法违纪的,可以采取的当场处置措施包括( )。

A.对违反警容风纪规定的,可以当场予以纠正

B.对违反规定使用武器、警械以及警用车辆、警用标志的,可以扣留其武器、警械、警用车辆、警用标志

C.对违法违纪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以及拒绝、阻碍督察人员执行现场督察工作任务的,必要时可以带离现场

D.必要时可以使用武器、警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