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英国资产阶级革命标志着一个新的历史时期的到来,主要在于 [ ] A.是人类历史上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英国资产阶级革命标志着一个新的历史时期的到来,主要在于 [ ]

A.是人类历史上资本主义制度对封建制度的第一次胜利

B.为英国资本主义的发展开辟了道路

C.是人类历史上的一次重大胜利 

D.反映了当时整个世界的要求,对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都有广泛的影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c713bf096dfe4d87bf269f02c4852b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Once the child is alert, he may have sips of clear liquids. Eating enhances the blood supply to the throat, which promotes rapid healing. However, the child should start with clear fluids.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新红和新亮两名注册会计师对ABC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财务信息的预测进行审核,在审核过程中发现ABC公司未在该预测中披露所得税费用(收益)与会计利润关系,建议其披露,但ABC公司拒绝注册会计师的意见。该审核报告编写完成的日期是2007年3月20日,完成审核工作的日期是3月15日。下面是注册会计师出具的审核报告,请代助理人员找出该审核报告不合理的地方。
审核报告
ABC全体股东:
我们审核了后附的ABC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BC公司)编制的预测(列明预测涵盖的期间和预测的名称)。我们的审核依据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审阅准则第3111号——预测性财务信息的审核》。ABC公司管理层对该预测及其所依据的各项假设负责。这些假设已在附注×中披露。
根据我们对支持这些假设的证据的审核,我们没有注意到任何事项使我们认为这些假设没有为预测提供合理基础。而且,我们认为,该预测是在这些假设的基础上恰当编制的,并按照××编制基础的规定进行了列报。
由干预期事项通常并非如预期那样发生,并且变动可能重大,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测性财务信息存在差异。
××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会计师:新红(盖章)
(盖章)
中国××市 2007年3月20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