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公司关于进行网上推介的公告,应与其招股文件在证券交易所的指定网站同天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公司关于进行网上推介的公告,应与其招股文件在证券交易所的指定网站同天发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c35ff806e6d5e8971aa0b57ecebc41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28岁,10天前左手掌曾受外伤:前日起突发高热、皮肤瘀斑而就诊。测血压78/50mmHg,初步诊断脓毒症、感染性休克,经积极抗感染治疗病情无明显改善,出现气促、呼吸困难,X线胸片提示肺实质未见明确病变,吸空气时测血气PaO240mmHg,PaCO235mmHg。

该患者并发呼吸困难的最有可能原因是()

A.并发肺部感染

B.休克导致氧交换障碍

C.菌栓导致急性肺栓塞

D.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

E.血源性肺脓肿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20世纪八、九十年代,中国不但经受住严峻的考验,而且始终抓住发展经济、社会进步的根本不动摇,中国已成为在世界事务中具有广泛影响的世界性大国。 

——引自《中 * * :由衰落走向复兴》

材料二  美国《新闻周刊》最新一期封面文章发表著名学者法里德·扎卡里亚的文章称,当今世界已经进入了后美国时代,我们正在经历着现代历史上第三次重大的力量转变;第一次是15世纪前后以欧洲为代表的西方世界崛起,第二次是19世纪末美国的崛起,第三次是最近二十年开始的美国之外的世界崛起。

----2008年5月11日《大洋网·广州日报》

材料三 二战后的科技洪流以不可阻挡的力量向美国倾注,世界科技文化发展中心地点最终来到了美国。几十年后,随着大国力量的消长,诸多的事实说明地球已经进入了以美国为主导的单极世界。 

――新浪网博客论坛

请回答:

﹙1﹚据材料指出中国成为“具有广泛影响的世界性大国”的主要原因?

(2) 结合材料二及所学知识分析“15世纪前后以欧洲为代表的西方世界崛起”的主要原因?指出“后美国时代”世界格局的发展特点。并分析决定三次重大力量转变的决定性因素是什么?

(3)材料二、三对最近二十年美国世界地位的表述截然相反。你认为哪种观点符合事实?结合三段材料及所学知识简要说明你的理由。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邓 * * 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讲话中指出:“为国家创造财富多,个人的收入就应该多一些,集体福利就应该是好一些。不讲多劳多得,不重视物质利益,对少数先进分子可以,对广大群众不行,一段时间可以,长期不行。革命精神是非常宝贵的,没有革命精神就没有革命行动。但革命是在物质利益的基础上产生的,如果只讲牺牲精神,不讲物质利益,那就是唯心论。”(引自《邓 * * 文选》第二卷第146页)上述论述在哲学上所体现的原理以及启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