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次上课时,六年级(3)班的刘强不好好听课,把旁边的同学推来搡去,扰乱了课堂纪律。青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一次上课时,六年级(3)班的刘强不好好听课,把旁边的同学推来搡去,扰乱了课堂纪律。青年老师小李发现后先是高声呵斥,说刘强是“害群之马”,“朽木不可雕也”,又将刘强推出教室,罚站在楼道走廊。

问题:小李老师的做法违背了教师职业道德的哪些要求?侵犯了学生的哪些合法权益?你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怎样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ba2e8ed877d870115d88f4334cd195d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液化、分馏 与C反应后除去CO2 C+H2O(g)CO+H2 CH4+H2O(g)CO+3H2 (2)合成塔 N2+3H22NH3 (3)冷却塔 n 高温气体由冷却塔的上端进入,冷却水应从下端进入,逆向冷却效果好 (4)将液氨和未反应的原料气...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45岁。左腰部胀痛、少尿伴恶心呕吐7天入院。既往有排石史。查体:左肾区压痛、叩痛明显。血清肌酐1050μmol/L,血钾5.9mmol/L,尿常规:高倍镜下红细胞充满视野,白细胞2~3/HP。B超检查:左肾为孤立肾,伴肾盂积水及左输尿管上段扩张。尿路X线平片:肠道积气重,左输尿管中段可疑结石。

根据患者情况,目前还需要补充的检查是()。

A.放射性核素肾图

B.输尿管镜检查

C.MRI

D.KUB+IVU

E.CT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