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补全对话。 根据对话情景和内容,从对话后所给的选项中选出能填入每一空白处的最佳

题型:情景交际

题目:

补全对话。

     根据对话情景和内容,从对话后所给的选项中选出能填入每一空白处的最佳选项,选项中有两个为多余选项。

(Jerry is at a hotel in Xi'an. He is talking to a clerk.)

Clerk: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Jerry:    1   

Clerk: At what time?

Jerry:   2   

Clerk: We have a computer wake-up service.   3    That is to say, dial 2 and then 0615 for the time.

Jerry: I see. Then it is 20615. Thank you.   4  

Clerk: Just dial your new wake-up time. The computer will record the new wake-up time.

Jerry: If I dial 20700, I will be waken up at 7:00 a.m. Am I right ?

Clerk:    5 

Jerry: Thank you. Good night.

A. Yes, that's right.

B. 6:15 a.m, please.

C. I'd like a room for two days.

D. Please dial us for the service.

E. Please dial 2 for the service first and then the time.

F. By the way, if I want to change my wake -up time, what shall I do?

G. I'm Jerry in room 528, and I want a wake-up call tomorrow mornin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b86299917b75e2edcc745db50e83ab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3分)                                      

A.由于旅游市场的进一步规范和接待条件的不断改善,我国已经成为2010年世界上增长最快、最具活力的旅游目的地国家。

B.质检总局近期组织进行了2010年第三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了22个省、区、市360个加油站销售的360种车用汽油产品。

C.此次检测将通过居民的营养与健康状况调查及健康体检,引导居民合理饮食,最大限度地降低与营养相关的慢性病的发病。

D.由于各方面因素,包括自然灾害比较多,需求比较旺盛,美元贬值,影响到国际市场的石油、农产品、粮食、棉花等价格上涨。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通货紧缩,宏达公司不打算从外部融资,而主要靠调整股利分配政策,扩大留存收益来满足销售增长的资金需求。历史资料表明,该公司资产、负债与销售总额之间存在着稳定的百分比关系。现已知资产销售百分比为60%,负债销售百分比为15%,计划下年销售净利率5%,不进行股利分配。据此,可以预计下午销售增长率为( )。

A.13%

B.12.5%

C.16.5%

D.10.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