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既是工商业活动集聚的场所,又是从事工商业活动的人群聚居的场所的是()。 A.村庄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既是工商业活动集聚的场所,又是从事工商业活动的人群聚居的场所的是()。

A.村庄

B.镇

C.聚落

D.城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7c69dfc7e0bbfbdb2536f88cb8aa2b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play jokes on小题2:came into being小题3:turn up小题4:dreamed/dreams of小题5:above all小题6:broke up小题7:longed to小题8:is based on小题9:In addition小题10:pays attention to小题1...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当肢体皮肤受到伤害性刺激时(如针刺、热烫等),该肢体的屈肌强烈收缩,伸肌舒张,使该肢体出现屈曲反应,以使该肢体脱离伤害性刺激,此种反应称为屈肌反射。某盗墓人在一次盗墓行动中,脚掌被一枚长钉扎入,猛然抬脚,吓得“魂飞魄散”。图1表示屈肌反射的反射弧,图2为图1中神经元A和B相互接触部分的放大。请根据信息分析并回答问题。

图1中神经冲动从神经元A传递到神经元B的过程中,信号转换是();请用箭头和图2中的数字表示神经递质的运动路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