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空间上气温为3℃的某等温面上等高线分布图(单位:m),读图回答1~2题。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图是空间上气温为3℃的某等温面上等高线分布图(单位:m),读图回答1~2题。

1.根据热力环流原理,图示近地面 [ ]

A.①为海洋,④为陆地

B.①为谷地,④为山地

C.①为郊区,④为城区

D.①为陆地,④为海洋

2.若图示近地面地势低平,气温都为21.5℃。则飞机在图中①②③④四处飞行时,飞行员感觉最颠簸的是 [     ]

A.①

B.②

C.③

D.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69b28d070d78fdb3a3ea83bd2edac8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作者希望阳关古迹及其历史内涵不会像沙漠中的雪那般消逝。小题2:反衬(对比)作用①突出“唐人风范”比“蒙娜丽莎的微笑”更沉着、更安详、更早。②突出作者因西方“把微笑输送进历史的魂魄”,而唐代没有...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