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仔细观察下图:图一图二图三请回答:(1)图一反映的现象是大危机时美国穷人住的棚屋

题型:

题目:

仔细观察下图:
图一
图二
图三

请回答:(1)图一反映的现象是大危机时美国穷人住的棚屋区,这次危机爆发于什么时候?有何特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图二中的人物是谁?他为摆脱经济危机采取了什么办法?结果如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图三中的人物是谁?他为摆脱经济危机又采取了什么措施?给世界造成了什么影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你认为美国的措施对当前我国的经济建设又有何借鉴意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61662ef956d5001244266880c26d0e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弦不定是直径,直径是弦,所以A选项错误;B、圆的内接平行四边形一定是矩形,所以B选项正确;C、在同圆或等圆中,长度相等的两条弧是等弧,所以C选项错误;D、经过不共线的三点确定一个圆,所以D选项错误.故选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