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顶底板由于它与煤层的不同位置可以分为()。A.伪顶、伪底 B.直接顶、直接底 C.基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顶底板由于它与煤层的不同位置可以分为()。

A.伪顶、伪底

B.直接顶、直接底

C.基本顶、基本底

D.冒落顶、软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611345496c1e4d4c08c514d2988f85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z=1-i2,∴z2=1-2i+i22=-i,z4=(-i)2=-1,z8=(-1)2=1,∴z2+z4+z8=-i-1+1=-i.故答案为:-i.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乡经济普查办公室在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时,将各村上报的《法人单位基本情况》和《个体经营户情况调表》进行初步汇总,全乡的营业收入为2.1亿元。乡领导认为此数偏低,不符合该乡年13亿产值的计划指标,于是编制了《经济普查经济指标分解落实汇总表》,将法人单位营业收入的预计总数由1.9亿元调整到2.9亿元,将个体经营户的营业收入调到8.7亿元。为完成此指标,乡统计人员亲自改动了9家法人单位的普查表,并向各村下达了任务,要求各村按分配的指标将报表填写后重新上报。请根据上述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被追究责任人员若不服从处分,可以采取何种措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A.申请行政复议

B.向工商局申诉

C.向上级申诉

D.提起行政诉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