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胡适的《留学日记》载:使戊戌 * * 不致推翻,行二十年新政,或已致中国于富强矣。此观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胡适的《留学日记》载:使戊戌 * * 不致推翻,行二十年新政,或已致中国于富强矣。此观点没有认识到     [     ]

A.近代中国民族资产阶级的局限性           

B.戊戌变法的历史地位

C.戊戌变法促进了中 * * 的觉醒           

D.中体西用的局限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533cdcb4bd200726987cbc5c340715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D小题3:A小题4:B题目分析:这篇短文主要描述了一个学生随着长大对未来的幸福的担忧。小题1:联系上下文描述,可知此处指的是无形的压力,故选C。小题2:根据As a boy who lives in modern times...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某气候类型的分布地区图,分析回答:

(1)该气候类型是________气候。除图示地区外,类似气候类型还分布在世界上                    ________、________等地区。

(2)下面的4幅气候资料图中,与乙地的气候特征相符的是图________。这表明乙地的气候特征与甲丙相比有细微的差别,体现在________________。

(3)在夏秋季节,危害甲、丙两地区的严重气象灾害分别是________、________,它们在成因上相同,都是在________形成的、强烈发展的________造成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