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eU. K.'sflagisthesamecolourastheflag.[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he U. K.'s flag is the same colour as the                flag.[ ]

A. Australia    

B. the U. S.    

C. Canad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4bf80bbc3c3afc16c78e68d9050e6a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依题意,得4a4(a+b)=aa+b,则原分式的值不变.故答案是:不变.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  某上市公司2011年的营业额为15亿元,息税前利润为3.2亿元,公司的资产总额为48亿元,负债总额为32亿元,债务年利息额为1.2亿元。公司计划2012年对外筹资5亿元投资一个新项目。筹资安排初步确定增发新股筹资4亿元,从银行贷款l亿元。经过估算,股票的资本成本率为10%,贷款的资本成本率为6%。

公司测算财务杠杆系数和资本成本率的目的是( )。

A.提高息税前利润

B.规避营业风险

C.核算财务总成本

D.优化资本结构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列材料,然后回答后面的问题。
材料一 “诛丞相胡惟庸,遂罢中书省,政归六部。”“以后嗣君,其毋得议置丞相。臣下有奏请设立者,论以极刑。”
材料二 废除丞相,而“不可无辅臣”,朱元璋挑选文人担任顾问,“称近臣,不为置僚属,亡所治”,“皆侍左右、备顾问,然不预平章事如昔时”。
材料三 清初,“国议”权力很大,“诸王大臣检议既定,虽至尊无如之何”。

根据材料二,朱元璋在废除丞相后,设立了什么机构该机构权力如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