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哪项不是《刑法》定义的洗钱罪的上游犯罪()A.毒品犯罪 B.恐怖活动犯罪 C.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面哪项不是《刑法》定义的洗钱罪的上游犯罪()

A.毒品犯罪

B.恐怖活动犯罪

C.敲诈勒索罪

D.贪污贿赂犯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4b701971bb034d2c83d8678020280d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After a mastectomy, every effort should be made to avoid cuts, bruises, and burns on the affected arm because normal circulation has been impaired. Working...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影响化学反应速率的因素很多,某课外兴趣小组用实验的方法通过图1所示装置研究反应速率的有关问题。

取一段镁条,用砂纸擦去表面的氧化膜,使镁条浸入锥形瓶内足量的稀盐酸中。足量镁条与一定量盐酸反应生成H2的量与反应时间的关系曲线如图2所示。写出该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在前4min内,镁条与盐酸的反应速率逐渐加快,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4min之后,反应速率逐渐减慢,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