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人体内三大营养物质代谢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 A.糖元只能在肝脏(肝糖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人体内三大营养物质代谢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

A.糖元只能在肝脏(肝糖元)和肌肉(肌糖元)处合成

B.脂肪是主要的储能物质,因为单位质量的脂肪与糖元相比不仅氧化分解时释放的能量多,而且储存时所占的体积较大

C.饥饿时血液流过肝脏后血浆中的尿素和葡萄糖均会增多

D.淀粉化学性消化的起点是口腔,脂肪化学性消化的起点是肝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445cef1a5008beb63c078f314d820e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秦始皇陵兵马俑。(2)从艺术的角度,兵马俑反映了秦汉时期高超的雕塑艺术。这些兵马俑用泥土制成,与真人真马大小相当,造型精美,形态逼真,生动传神,反映我国古代劳动人民高超的创造才能,是世界上的艺...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江西某中学地理兴趣小组对家乡的自然环境及因地制宜发展当地的农业进行探究性学习。

(1)(1.5分)兴趣小组同学在探究活动中,查看了江西地形图,发现江西多山,而且河湖众多,其中江西最大的河流是___________,根据地形地势的分布状况,可判断出此河流的流向是___________,判断依据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分)兴趣小组同学根据所学的地理知识,知道发展农业应该因地制宜。江西北部是鄱阳湖沿岸平原,适宜发展_____________业,西部和南部山区适宜发展___________业,江西山区最主要的经济作物是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35岁。因完全性机械性肠梗阻行手术治疗。术中发现回肠末段10cm节断性狭窄,术后患者发热,病理证实为Crohn病,关于术后并发症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患者一定会发生消化道大出血

B.患者术后很容易合并感染,所以患者发热一定是由感染引起

C.中毒性巨结肠的发生是不可避免的

D.术后Crohn病被根治,复发的可能性很小,不用担心并发症的问题

E.术后可能会形成瘘管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中国国务院2009年12月3日正式批复《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加快发展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不仅关系到环渤海地区整体实力的提升和区域协调发展的全局,也关系到环渤海和黄河下游生态环境的保护。据此回答下列各题。

黄河三角洲发展高效生态经济,体现的唯物辩证法的观点是()

A.体现了联系具有多样性的特点

B.体现联系的客观性,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C.体现物质的客观性

D.人们根据事物之间固有的联系,创造条件建立新的具体的联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