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集合A={x|x-3x-1≤0,x∈R},B={x|x2-(1+a)x+a>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集合A={x|
x-3
x-1
≤0,x∈R},B={x|x2-(1+a)x+a>0,x∈R},且B⊆A,求实数a的取值范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38d5db7036564b48f3c846869d6ec3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材料一:明治维新。材料二:戊戌变法。共同点:封建统治出现严重危机。国门被迫打开,面临严重的民族危机。(2 )性质:都属于资产阶级性质的改革。原因:所处时代不同;国内背景不同;国际环境不同;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64岁。3个月前不慎滑倒,头部碰撞门槛,当时无明显不适。1周前出现头痛、头昏,伴记忆力减退,视力下降。近日症状加重,说话含糊不清,且出现右侧肢体麻木乏力而卧床。既往有高血压、动脉硬化史多年。疑诊脑出血或脑梗死入院治疗。查体:P60次/分,R18次/分,BP180/98mmHg。神志清,嗜睡,双瞳孔等大,语言吐词不清。双眼底视神经 * * 边界模糊,A:V为1:3,右侧下肢锥体束征阳性。

最可能的诊断为()

A.出血性或缺血性脑血管病

B.亚急性硬膜下血肿

C.颅内肿瘤

D.迟发性脑内血肿

E.慢性硬脑膜下血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