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被伊斯兰教、基督教、犹太教三教称为“圣城”的城市是[ ] A.开罗 B.麦加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被伊斯兰教、基督教、犹太教三教称为“圣城”的城市是[ ]

A.开罗

B.麦加

C.耶路撒冷

D.罗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2e86e739cccfcc555c221d71ff79a3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D 2.A 3.B 4.A 5.德秀不及亲在而娶/不肯婚/人以为不可绝嗣/答曰/兄有子/先人得祀/吾何娶为/初兄子襁褓丧亲/无资得乳媪/德秀自乳之/能食乃止。6.(1)(元德秀)所得到的俸禄都供给孤儿穿衣吃饭。 (...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图1为地中海沿岸地质剖面图,图2是图1岩层局部放大图。

材料二“地震真正的故事记录在岩石和土壤中。”地震是由地壳深处断层的运动引起的,如果运动足够强烈,地表就会产生裂缝,数年后,沉积物又将裂缝覆盖。

②④两处分别可能是哪两类岩石(),请说明理由。

A.花岗岩;石灰岩

B.玄武岩;大理岩

C.喷出岩;沉积岩

D.花岗岩;大理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