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脱式计算。(能简算的要简算) (1)25×33×4(2)1328 - 7872÷

题型:计算题

题目:

脱式计算。(能简算的要简算)
(1)25×33×4(2)1328 - 7872÷48
(3)128+168 +132(4)6435÷( 983 - 88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259bb5c465d3c57fb3baa0bb2a20b9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汽车发生碰撞过程,驾乘人员从运动变化静止,动量的变化量△P一定,由动量定理可知,人受到的冲量大小一定;安全气囊可以增加驾乘人员的减速的时间t,由动量定理得:△P=Ft,动量的变化率△Pt=F,延长时间t,动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某自来水厂工人,在工作中不慎吸入氯气,出现咳嗽、流泪、胸闷等症状,休息后稍缓解。一段时间后,自觉胸闷加重,送医院就诊。查体:口唇轻度发绀,咽部充血,双肺呼吸音减低,可闻及散在干性啰音,未闻及湿啰音。X线胸片显示:肺纹理增多、增粗。 该类气体进入呼吸道的深度主要与哪项因素有关()

A.挥发性

B.水溶性

C.脂溶性

D.气体比重

E.气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