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要求写字。 (1)加一笔,变成另一个字。 竞——( )去——( ) 洒——(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按要求写字。  

(1)加一笔,变成另一个字。    

     竞——( )  去——(      )    洒——(      )  折——(      )  

(2)减一笔,变成另一个字。    

     鸣——(     )  钧——(      )    匆——(      )  元——(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3/06d52324ed31a560c8eed404626ab0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time   2. Really   3. knocked   4. left   5. gone  6. nearly   7. sure   8. right   9. believe   10. joking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请用平实的语言表述下面材料中画线句子的含意,不超过12个字。(4分)

有一个佛学造诣很深的人,听说某一个寺庙里有位德高望重的老禅师,便前去求教。老禅师的徒弟接待了他,他很不高兴。老禅师出来后,他还是态度很傲慢。老禅师非常恭敬地亲自为他沏茶,茶杯已经满了,还不停地倒。他不解地问:“大师,为什么杯子已经满了,还要往里倒?”大师说:“是啊,既然已满了,干嘛还倒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