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上颌前牙开髓时应从舌面窝中央向牙颈方向钻入,因为() A.唇舌径在牙颈部最大 B.根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上颌前牙开髓时应从舌面窝中央向牙颈方向钻入,因为()

A.唇舌径在牙颈部最大

B.根管较小,根管侧壁薄,仅厚1mm

C.近远中径在面宽而近颈部窄

D.髓室顶与髓室底相距较近

E.牙冠向舌侧倾斜,髓室偏向颊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d33b7a9f17b31222d963d435ed9a16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当n=1时,a1=13a1-1, a1= -32.当n≥2时,an=Sn-Sn-1=13an-1-  (13an-1 -1),整理得,an=-12an-1,∴an是以-32为首项,-12为公比的等比数列.从而,a2n是以34为首项,14为公比的等比数列.∴其各项和为341-14=1即原式=1,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45岁,因跌伤致左下肢髌骨骨折入院,拟择期在蛛网膜下腔阻滞下行切开复位内固定术。既往体健,心肺无特殊,无手术外伤史,无药物过敏史。查体:一般情况好,T:36.7℃,P:90次/分,R:20次/分,BP:18/12kPa(140/90mmHg),体重64kg。

针对该患者情况,麻醉前应如何用药是正确的()

A.麻醉前用药量宜大,以达到充分睡眠状态

B.麻醉前用药不宜过大,让病人保持清醒,以利麻醉平面调节

C.麻醉前用苯巴比妥钠,不用或少用阿托品

D.常规使用哌替啶

E.不宜应用氯丙嗪

F.不宜应用氟哌利多

G.穿刺前常规静注麻黄碱30mg,以防血压下降,心动过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