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夏季,某牛场四分之一的牛单眼或双眼羞明、流泪、眼睑痉挛,眼分泌物增多;角膜周边可见新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夏季,某牛场四分之一的牛单眼或双眼羞明、流泪、眼睑痉挛,眼分泌物增多;角膜周边可见新生血管,角膜浑浊,严重者出现角膜溃疡,体温40.5~41.5℃,精神沉郁,食欲不振。确诊该病最好采用()

A.检眼镜检查

B.角膜成像检查

C.微生物学检查

D.阿托品散瞳检查

E.荧光素点眼试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c1c53e482f6c805f6a61c9ba1d0043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D2.C 3.C4.D5.见两岸之间/四郊之上/耕人有炙肤皲足之烦/农女有捋桑行馌之勤/必曰/此朕拔诸水火/而登于衽席者也/万方之民/益思有以安之/触类而推/不一而足6.①即使是一次娱乐,一次游玩也值得...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甲公司为工业企业,对无形资产的摊销所使用的方法除与生产产品有关的采用产量法摊销以外,其他均采用直线法摊销,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2012年发生下列有关经济业务。

(1)2012年1月甲公司以出让的方式取得一宗土地使用权,支付价款为5000万元,预计使用50年,准备建造办公楼,建成后用于行政管理的办公用房。当月投入准备建造办公楼工程。至2012年12月仍处于建造中,已经发生建造成本2000万元(包括建造期间满足资本化条件的土地使用权摊销)。

(2)2012年1月甲公司以出让的方式取得一宗土地使用权,支付价款为4000万元,预计使用50年,准备建造写字楼,董事会作出了正式书面决议,明确表明建成后将其用于经营出租且持有意图短期内不再发生变化。当月投入建造写字楼工程。至2012年9月末已建造完成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2012年10月1日开始对外出租,月租金为80万元。建造实际成本为60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30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净残值为0.

(3)2012年3月甲公司以竟价的方式取得一项专利权,支付价款为1000万元,当月投入生产A产品,预计使用可生产A产品1000万吨,2012年生产A产品50万吨。

(4)2012年4月乙公司向甲公司转让B产品的商标使用权,约定甲公司每年年末按销售的B产品销量每吨支付使用费5万元,使用期5年,预计销售B产品为600万吨。2012年实际销售B产品100万吨并支付商标使用费500万元。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下列关于甲公司2012年末利润表的列报,表述不正确的是()。

A.管理费用为0

B.销售费用500万元

C.营业成本50万元

D.营业收入240万元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有进出口经营权的某外贸公司,2005年8月发生以下业务: (1)经有关部门批准从境外进门卷烟5万条,货价200万美元(汇率l:8),运抵我国海关前发生的运输费用、保险费用无法确定,经海关查实其他运输公司相同业务的运输费用占货价的比例为2%。向海关缴纳了相关税款,并取得了完税凭证。(关税税率40%) (2)将以前年度进口的设备运往境外修理,设备进口时成交价格58万元,发生境外运费和保险费共计6万元;在海关规定的期限内复运进境,进境时同类设备价格65万元;发生境外修理费8万元,料件费9万元,境外运输费和保险费共计3万元,进口关税税率20%。 要求: (1)汁算卷烟在进口环节应缴纳的关税; (2)计算卷娴在进u环1了应缴纳的消费税; (3)计算卷烟在进n环节应缴纳的增值税; (4)计算运往境外修理的设备报关进口时应纳进口环节税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