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油罐的放水操作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油罐的放水操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be1ac68b9cd4dea1a05e668b43f1b1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对道歉的应答常见的有:That’s all right /That’s OK / That’s nothing / Never mind / It doesn’t matter / No problem等,意为“没关系”。而Don’t mention it是用来回答对方表示感谢时的用语。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切历史都是现实,现实之外别无历史。所谓“现实之外”同“世界之外”一样,只在纯粹的语言学意义上和逻辑学意义上才有可能。现实之外并不是“非历史”,现实之前也不是“前历史”。我们不能说先有历史后有现实,而只能说有历史就有现实;既不能笼统地说历史先在于现实,也不能抽象地说历史使现实得以存在。 下列说法不符合文意的是( )。

A.历史存在于现实之中

B.没有现实就没有历史

C.历史与现实并无差别

D.“现实之外”并不存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