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泵一般不宜在低于什么流量下长期运转?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泵一般不宜在低于什么流量下长期运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95bc38605f1aced72b319b441261b5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9分)下表为“探究种子萌发的环境条件”的实验设计,据表中提供的信息回答下列问题:

瓶号种子的数量种子所处的环境(其他外界条件均适宜并相同)实验结果
12粒瓶子底部垫有浸湿的滤纸或纱布25℃萌发
22粒无水25℃未萌发
32粒瓶子底部垫有浸湿的滤纸或纱布0℃未萌发
42粒水淹没种子25℃未萌发
 

(1)实验中,共构建了几组对照实验?_________

(2)如果要探究种子萌发是否需要充足的空气,应该选择1号瓶和______号瓶作为对照实验。根据实验结果你能得出什么结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号瓶和3号瓶能否形成对照试验?_______请说明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

(4)用1号瓶与2号瓶进行对照,所探究的问题是                        

(5)探究温度对种子萌发的影响,应用         两组瓶子做对照实验。

(6)指出本实验设计中的一处不足:                       

(7)如果在严格按上表的实验条件进行实验的情况下,用于实验的种子最终都没有萌发,应从                 方面寻找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