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复数z满足(z-2)(1+i)=1-i,其中i是虚数单位,则复数z=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复数z满足(z-2)(1+i)=1-i,其中i是虚数单位,则复数z=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93af67025f42281fa83438662ad509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42+42)÷8,=184÷8,=23;答:142与42的和是8的23倍.故答案为:23.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工程项目合同工期为18个月。施工合同签订以后,施工单位编制了一份初始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并经监理工程师批准执行。

由于该工程施工工艺的要求,计划中工作C、工作H和工作J需共用一台起重施工机械,为此需要对初始网络计划进行调整。

该计划执行3个月后,施工单位接到业主的设计变更,要求增加一项新工作D,安排在工作A完成之后开始,在工作E开始之前完成。因而造成了个别施工机械的闲置和某些工种的窝工,为此施工单位向业主提出如下索赔:①施工机械停滞费;②机上操作人员人工费;③某些工种的人工窝工费。请分别说明以上补偿要求是否合理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