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引起仔猪皮肤局部出现红斑,丘疹和浮肿的寄生虫是() A.旋毛虫 B.猪蛔虫 C.猪囊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引起仔猪皮肤局部出现红斑,丘疹和浮肿的寄生虫是()

A.旋毛虫

B.猪蛔虫

C.猪囊虫

D.猪球虫

E.兰氏类园线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91186755a2d339207d49b4bd91c586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接电话时,常用表达有This is sb. speaking或Speaking。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县乡镇企业局与B市公安局一同到黑龙江省购买木材。木材运回后,暂时存放在A县乡镇企业局院内。后该乡镇企业局未与B市公安局商量,擅自将属于公安局的47立方米木材变卖。后公安局多次向A县乡镇企业局索要变卖贷款均未果。为要回货款,公安局于1996年5月17日将到B市出差的A县乡镇企业局工作人员乘坐的轿车扣留,并发给工作人员一份交通违章处罚通知书。A县乡镇企业局对此处罚决定不服,诉至法院。请回答下列问题。

本案中公安局的行为属于( )。

A.职权内违规行为,但不违法

B.超越职权

C.滥用职权

D.消极不履行职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