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或求(1)5x2-15=0(2)64(x-1)3+125=0(3)(-15)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计算或求
(1)5x2-
1
5
=0
(2)64(x-1)3+125=0
(3)
(-
1
5
)2
+
3-8
-
1-(
4
5
)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6bf3fe3adf5afabc97b43a5200022a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本题考查副词的使用。本题的含义为你能说的大声一点吗?我不能清楚听到。Clearly表示清楚地含义,符合题意,而happily是开心地含义,slowly为慢慢地的含义,finally为最终地含义,意思都不符合,故本题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a、b为两束不同频率的单色光,以相同的人射角分别从A、B两点射人到玻璃砖,折射光线相交于P点,过P点作玻璃砖上表面的垂线交上表面于N点,如图所示,已知NA>NB.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真空中a光的传播速度大于b光的传播速度

B.真空中做双缝干涉实验,a光的相邻明条纹间距小于b光的相邻明条间距

C.在玻璃中,a光的波长大于b光的波长

D.光从玻璃进人空气中,a光全反射的临界角小于b光全反射的临界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