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ABCD是空间四边形,M、N分别是AB、CD的中点,且AC=4,BD=6,则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已知ABCD是空间四边形,MN分别是ABCD的中点,且AC=4,BD=6,则  (   )

A.1<MN<5

B.2<MN<10

C.1≤ MN≤5

D.2<MN<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6581adc65c9b05978933b6bd2ee982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大化改新是日本仿效唐制的改革。中央官制借鉴唐朝的三省六部制,并结合日本实际,形成了“二官八省制”;土地赋税制度在很大程度上仿效了唐朝的租庸调制,实行班田收授法;都城布局上与唐都长安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48岁,因“颈部增粗17年”来诊。查体:甲状腺Ⅱ度肿大,可触及多个结节,未闻及血管杂音。

就甲状腺方面,应尽快做的检查包括(提示:患者有逐渐加重的皮肤干燥、便秘、周身水肿,时有心前区不适、隐痛。查体:黏液性水肿面容,手掌呈姜黄色;HR58次/min。)()。

A.甲状腺功能

B.TRAb

C.TPOAb,TgAb

D.甲状腺超声

E.甲状腺吸碘率

F.颈部CT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