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分离器运行中,()不会导致压力过高。A、出气阀开度大 B、来液量小 C、出油阀卡死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分离器运行中,()不会导致压力过高。

A、出气阀开度大

B、来液量小

C、出油阀卡死

D、打开旁通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589a1728b9fab351e83a3dc0b7fa2e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A项所述“方法”和B项所述的“使用成本”均不属于在效果方面的比较,故予以排除。而D项所述完全与题干中的观点相悖。故正确答案为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43岁。身高1.68m,体重126kg。胆总管结石、梗阻性黄疸。拟行胆总管切开取石,T形管引流术。病人既往有8年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史,2年前诊断为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术前检查血压185/110mmHg,心率68bpm、ECG示不正常S-T段、T波改变。查体发现病人颈短粗下颌及颈部脂肪赘积,气管触摸不清,椎体及椎间隙触摸不清。预计气管插管或硬膜外穿刺都会困难。

处理插管困难最有效的准备措施是()。

A.开口器

B.舌钳

C.口咽或舌咽通气道

D.纤维气管镜

E.气管切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