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波斯猫,4月龄,从头部开始掉毛,逐渐延续到背部和四肢,呈现局部无毛的症状,涂擦红霉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波斯猫,4月龄,从头部开始掉毛,逐渐延续到背部和四肢,呈现局部无毛的症状,涂擦红霉素软膏7天无效。治疗本病宜口服()

A.甲硝唑片

B.病毒唑片

C.多粘菌素片

D.特比萘芬片

E.强力霉素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4ed873f362f6aa3014212d460ce371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要约收购是指收购人为了取得上市公司的控股权,向所有的股票持有人发出购买该上市公司股份的收购要约,收购该上市公司的股份。题中是协议收购的定义。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有关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的表述,哪些是错误的?()

A.对入网食品经营者进行实名登记,明确其食品安全管理责任

B.应当要求入网食品经营者提供许可证并依法予以审查

C.发现入网食品经营者有违反《食品安全法》规定行为的,应当立即停止提供网络交易平台服务并报告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

D.发现入网食品经营者有严重违法行为的,应当立即停止提供网络交易平台服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