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于2010年10月1日(农历八月二十四)18点59分57秒在

题型:综合

题目: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于2010年10月1日(农历八月二十四)18点59分57秒在中国西昌卫星发射基地成功发射。阅读图文,回答相关问题。

(1)“嫦娥二号”探月卫星成功发射当日,月球在图2中的位置大致为①②③④中的_______处,当天的

    月相为___________,海洋形成_______(大,小)潮。

(2)我国四大卫星发射中心中,地球自转线速度最大的是______,发射当天白昼时间最短的是______,

    正午太阳高度最大的是______。

(3)从“嫦娥二号”卫星传回的月球表面影像可以看到月面的基本形态是___________,虹湾是一片相

    对______________的地区。

(4)地球上的人看月球,总是看到月球的同一面。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453992bb72cb49725ae3fd974398f0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A、B、C、D四项虽然都是弘扬和培育中华精神的要求,其中A是最重要的要求。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